不定時掉落肉塊,請移步沖呀同ID搜尋。

【RPS電影同人】《三行情書系列》

偶然在網上看到的情書文體,

覺得很有趣所以也試著寫看看,

如果撞梗先說聲抱歉了。

內容大概是幾個關於抖森電影角色的突發腦洞。

--

《三行情書系列》


如果永生是凡人夢寐以求的宿願,

那我寧可捨棄這該死詛咒,

只為了和你停滯在這瑰麗的片刻。

《唯愛永生》

 

雙手沾染絳紅鮮血,

有如背德烙印般無法洗刷乾淨。

恐怕我已沒有資格將憐愛的你再次擁入懷中。

《腥紅山莊》

 

這是一場潛伏在地獄裡的賭局,

為了贏得那純真卻無比堅強的籌碼,

我會用生命孤注一擲。

《夜班經理》

 

通往頂樓的美好謊言與虛假幻想,

使這場鬧劇有如瘋狂馬戲般醜陋可笑,

但唯有你才是我真實的烏托邦。

《摩天大樓》

 

哪怕我們注定要競爭,

但我想要的從來只有與你平起平坐的資格,

和那個被你一笑帶過的吻。

《雷神1》

 

就算九界都與我為敵,

我依然僅存一絲可笑的信念,

相信著最後你依然會將我從深淵裡狠狠拉起。

《復仇者聯盟1》

 

只想讓你知道,

我為了你可以奮不顧身的犧牲,

那麼你願意為了我再次哭泣嗎?

《雷神2》

 

跌進懷中的那一刻,

那已被業火燃燒殆盡的王位也無所謂了,

因為在你身邊就是我最終歸屬。

《雷神3》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已無法將視線從你的一舉一動上離開?

我想這大概得歸咎於初次見面時那太過於耀眼的金色陽光。

《Tom Hiddleston》


评论
热度 ( 33 )

© 藤田M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