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時掉落肉塊,請移步沖呀同ID搜尋。

【三十日海森第十三日】七日戀愛攻略-上

配對:ChrisHemsworth x TomHiddleston
注意:此為復聯1背景下的海森RPS。

 

——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似乎變得不太對勁?

 

尤其看到另一個男人叼著布丁湯匙讀著劇本時,ChrisHemsworth甚至覺得對方很——可愛?眼前一頭黑髮邪神扮相的英國演員TomHiddleston下戲時和螢幕上那個詭詐的惡作劇之神簡直相去甚遠。順帶一提,他始終無法理解這滿嘴文學的紳士為何可以用那張無害的臉龐開著一個又一個低俗黃段子,而且就在嗑掉三顆布丁之前。

 

回想起昨日的第一場戲是全體復仇者在橋上拍攝Thor帶著Loki回Asgard審判的情節。Chris坦承首次和其他知名演員同戲難免有點怯場,直到熟悉的身影從化妝車走來,看著那身金綠長袍和及肩玄髮造型不禁懷念起在上一部《雷神索爾》同甘共苦的日子。那時候的他是唯一一個能讓自己敞開心胸訴苦的對象,也一起從默默無名的演員初次嚐到走紅滋味。在Chris的職業生涯裡這個螢幕上的兄弟無非占了重要位置。 

 

「嘿!brother。」Tom張開雙手給了自己一個扎實擁抱,熟悉的柑橘香味使Chris終於鬆開緊皺著的眉頭「嗨,Tom。」這個片場唯一的英倫男人在拍攝現場總是很受歡迎,從同戲演員到工作人員他從來不吝嗇給予擁抱,如實體現『復聯抱抱團』團長的美名。

 

握著宇宙魔方兩端,兩人屏氣凝神等待導演喊出Action的響亮打板聲。「很緊張嗎?」小聲詢問表情沈重的Chris,而他只是做出了「噓」的口型示意對方安靜。隨著預備指令就定位,Tom壞笑著用那隻綠瞳給了他一個眨眼後立刻像換了人似的進入角色狀態,但此時的Chris卻感覺心臟彷彿漏了一拍無法將眼神從那雙漂亮的雙眸上離開。 

 

——真的很不對勁。 

 

Chris發現自己逐漸會無意識的將視線逗留在對方身上,這個年紀比他稍長卻總笑得像個孩子的男人。從倫敦那場初次相遇和尷尬的撞衫都一一融化在那開朗笑容裡,就像是盛開在霧都卻耀眼奪目的英倫玫瑰。

 

不難理解現場女性對他的愛慕及討論,在等戲的同時無意間會聽見一些關於Tom無傷大雅的小情報,從穿著打扮到食物喜好都是談論話題。Chris思考對方平日一向穿著樣式簡單的襯衫突顯他高挑身線,但私底下卻是喜歡隨便套著上下不分套的休閒運動衫;食物的話只要是甜食貌似他都一併往嘴裡塞,這點倒是讓必需克制體重的自己非常羨慕。

 

遠處傳來的陣陣歡笑聲不用猜也知道是誰。Chris Evens撫著胸笑到彎下腰,而Robert Downey Jr一臉認真摟著Tom的肩,巨大風扇聲響使Chris聽不清他們聊天內容,但那過於親暱的動作總讓他感到很不是滋味。

 

這幕是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欲將Loki帶回天空戰艦,Thor卻在機上把自己弟弟帶走的劇情。一把抓住對方手臂往下跳,直升機底部的軟墊如它作用般好好吸收了兩人份衝擊,但雙雙跌落的滑稽畫面還是使邪神在導演喊了卡之後忍不住得大笑。好看的眉眼和那張微彎嘴角,使Chris留戀得停滯在這刻,他甚至聽不進對方一張一合的口在說些什麼,大腦中混亂得叫囂快親吻上那張喋喋不休的唇。直到旁邊工作人員看不下去乾咳了一聲,金髮男人才意識到自己正處於一個將Tom壓在身下的尷尬姿勢。

 

冰冷清水潑澆在臉上,試著想讓自己理清楚那過於凌亂的思緒。但Tom那張總是微笑著的臉龐和一舉一動始終無法從他的腦海中揮散。拎起手邊毛巾掛在肩上,Chris走向英國男人所處的那台化妝車。「Tom?」遲疑得敲了門,但車內並無人回應。試探性轉了並未上鎖的門把,刺耳金屬摩擦聲使他皺著眉頭走進去。過於安靜的空間令Chris回想方才對方明明說要回車上休息,但此時卻沒看到半個人影。就在金髮男人疑惑著打算離開時,來自角落沙發上的微弱聲響吸引了他的注意。

 

小心掀開將整個人覆蓋住的薄毯,細微呼吸聲和高低起伏的胸膛,Tom捲曲著修長身軀熟睡著。今日戲份已結束的他換去了一身複雜戲服,那套邪神裝備是有著一定重量的金屬和皮革製成,想必一整天下來也不好受。盤坐在地面上伸手擦去對方殘留在頰邊的脂粉,Chris猜想「這個人一定是草草卸了妝之後倒頭就睡。」就像當初在雷神片場一樣的壞習慣。接著金髮男人將指腹輕輕滑過Tom眼下那不難察覺的黑眼圈,身為戲份吃重的反派角色,Chris知道這個英國演員在Loki充滿自信的表情下付出了比一般人還多的努力,至少這一點自己是相當佩服他的。 

 

嚶嚶夢囈聲使金髮男人以為對方醒了過來,但Tom只是翻了個身之後繼續沈睡著。Chris鬆了一口氣之後看著那張總是用好聽聲音喊著自己名字微張的薄唇,姆指指尖輕柔沿著唇型遊走至嘴角,然後將自己得覆蓋上去。唇間傳來的觸感就如同他所想像般柔軟,這個瞬間Chris終於意識到自己真的喜歡著眼前這個男人,而且似乎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 

 

——但對方會怎麼想? 

 

就在Chris苦笑著準備轉身離開,衣角突然被一股力道拉扯住「Chris?你怎麼在這。」Tom揉了揉睡亂的褐色捲髮一邊站起身找尋新買的英式茶組「紅茶好嗎?這可是我託人從倫敦寄過來的哦。」英國男人逕自打開包裝開始講解來龍去脈,與此同時Chris根本無暇理會關於紅茶品牌的介紹,雖然他有從雜誌上看過Tom拍攝打著赤膊的照片,但眼下對方隨意扣著鈕扣的白襯衫透出白皙肌膚和胸前淡淡紅點,這個衝擊使他感覺有股不正常的熱度聚集在下半身。

 

「Tom,你聽我說。」Chris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深吸了一口氣之後堅定得看著眼前一臉疑惑的對方「我好像喜歡上你了。」褐髮男人稍微愣了一下後,笑著拍了他精壯的二頭肌「我也喜歡你啊,到底是怎麼了Man?」下一刻手卻被略為吃痛的力道抓起放在他胸上「你能感受到我說的是哪種喜歡嗎?」低沈嗓音和劇烈跳動的心臟都使Tom開始無法思考,他甚至不確定對方講的跟自己所理解的是否相同。 

 

——這太瘋狂了! 

 

就在腦海中閃過這個句詞之際,金髮男人再度開了口「如果心跳無法證明,那我只好用另一個地方證明給你看。」Chris被逼急似抓著他的手就要向自己下身移動,而對方像是受了驚嚇的鹿隻般跳了起來,投降式得高舉雙手「好好好,你冷靜點Chris。」泛紅耳尖試著將視線從那個微凸的三角地帶移開「所以你想要我怎麼做?」 

 

這個答非所問的回應使金髮男人略為退縮,但他伸手將掌心蓋在對方後頸「呃不如我們來打個賭吧,如果七天後你也愛上我...」突如其來的臉部貼近使Tom嚇的後退,直到背部撞上了堅硬牆面,Chris將手壓制在他兩側耳鬢邊「我要你主動給我一個吻。」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田M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