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時掉落肉塊,請移步沖呀同ID搜尋。

【三十日海森第二十七日】七日戀愛攻略-下

配對:ChrisHemsworth x TomHiddleston

注意:此為復聯1背景下的海森RPS。

上篇
中篇

在史塔克大樓內所有人屏氣凝神,專注盯著美術部門在地面挖出的巨型壕溝。鏡頭裡沒有Tony也沒有Hulk卻要模擬出被巨人拋摔的場景,所以身高一米九的黑髮邪神只能帶著規律節拍跳進一個個逼真裂縫裡。由於畫面太過滑稽現場開始有人忍不住顫笑,就連總是繃著一張臉的導演Jess也在喊出卡之後隨著全場大笑,更不用說Loki的扮演者本人更是坐在溝裡笑的開懷。

 

獨自站立劇組後面的Chris將雙手交叉在胸前靠著牆,嘴角亦被感染著笑容。直到冰冷瓶裝水從側邊貼在臉上「你早到了。」低沈平淡的語氣如同她一身黑寡婦黑色勁裝般冷酷。Chris接過對方遞來的水瓶後眼神依舊停留在前方「睡不著,只好提前來報到。」Scarlett亦跟隨著視線後說「睡不好的原因跟他有關係。」對於如此肯定非疑問句的結論Chris略感尷尬以乾笑做為回答,而橘髮女子像是明白什麼似拍了拍他的肩「你眼光很好。」然後逕自離開留下一臉茫然的金髮男人。

 

「你還好吧?」Tom半蹲著替將冰袋敷在額頭上的Chris扇風,這場小意外始於方才Thor與Loki在屋頂上兄弟對峙的橋段。當邪神揮動金色權杖正要朝自己哥哥做出後製特效的攻擊,殊不知一個失手命中對方臉部,正巧與當年拍攝《雷神1》時他被Chris一個轉身手肘撞擊到鼻樑的場景雷同。「我說你該不會是報復吧?」金髮男人故裝哀怨的語氣使Tom苦笑著拿起一旁毛巾擦去他流下的汗「我很抱歉。」


Chris思忖了片刻「我原諒你,但我有兩個條件。」褐髮男人無奈放下手中布巾坐在旁邊「請說?」他露出了計畫成功的表情「第一、明晚一起吃晚餐,時間地點我會傳訊息給你。」Tom點點頭示意繼續說下去「第二、你現在立刻回車上睡覺。」金髮男人無視對方疑惑神情,伸手揉了揉他佈滿倦容的眼尾「你得好好休息,休息時間結束我會去叫醒你的。」Tom聽聞後帶著笑容站起身做個英國紳士式輯腰「是是,悉聽尊便。」

 

距離下幕開拍時間還有一段時間,短暫休息使化妝車內的英國男人覺得感覺精神稍微充足了一點。距離Chris定下的期限越來越近、夜不成寐的狀況也越發嚴重,他甚至不能理解自己為何如此糾結?是否因為即將改變與對方之間的關係而感到恐懼,又或者維持現況對彼此會比較好?拿下披在肩上尺寸略大的外套,Tom知道對方來過。收集不完的溫柔令自己進退兩難,他將臉埋入屬於那人香味的衣衫中用力克制住想大喊對方名字的衝動。

 

 

Chris選擇遠離紐約街頭的經典美式餐廳。他知道身為英國人的對方興許是故鄉食物太過難吃,所以總是在劇組裡欣喜分享自己又在哪個地方吃到好吃美食,但那些普通到不能再平凡的店家令眾演員只能對他抱持同情眼光。看著面前張大眼睛只差沒有搬出莎士比亞來讚嘆漢堡的褐髮男人,讓Chris覺得這個人怎麼可以如此可愛。


——簡直無可救藥。

 

他們點了啤酒後聊起肯導家的初次見面至殺青後的宣傳期趣事。Tom注意到對方手臂上被Loki皮鞭抽出的淡淡疤痕,雖然Chris堅稱那只是個無傷大雅的小傷。直到店內人群漸漸散去店員開始在廚房為打烊做準備,起身買單卻被門外突如其來的一場雨打亂了思緒。就在Chris做著淋雨出去攔車的最壞打算時,老闆朝他們遞了把傘以簽名做為交換。

 

兩名身高相近的大男人共撐一把傘略為勉強,站在雨中找尋計程車亦是未果。幸好雨勢並不大,最終金髮男人提議先步行送離住處較近的Tom返家。一路上Chris始終保持著恰到好處的距離感,他甚至將傘傾於另一側避免對方被雨水打濕。若有似無的手指輕碰無法用言語表達複雜心情,他們曾是如此靠近卻看不見彼此心意,而此刻卻想以與過去截然不同的意義觸摸對方。

 

自從得知Chris的感情後Tom發現自己變得不喜歡夜晚,只因總會在夜深人靜之時想起對方。舉棋不定的關係使他焦躁不已,那曾隱藏在內心的愛戀究竟從何時開始變得如此貪婪不受控制?縱使腦海中大聲呼囂和Chris表白,但膽小的自己始終跨不出這一步。隨著各懷心思的交談中雨勢也逐漸轉停,兩人立足在Tom暫時居住的大樓下。看著一身濕漉將傘收起的金髮男人,他決定鼓起了勇氣詢問「你要上來換件衣服嗎?」


「嗯…還是算了,因為我可不能保證不會對你做些什麼。」故作煩惱聳了聳肩,褐髮男人驚訝的漲紅耳尖「什...什麼?」Chris對於這意外純情反應笑了出來「哈哈開玩笑的,練身體可不能連這點冷都撐不住。」拇指輕輕替他擦去頰邊雨水「上去吧,可別著涼了。」


準備離開之際手臂被突然其來的力道向後拉扯迫使金髮男人轉身,下一秒溫熱柔唇如同膠片慢速定格在自己身上,近距離的貼合使Chris甚至可以感受到對方鼻息和微弱顫抖。短暫卻美好的片刻停留後Tom將唇猶如羽毛般拂過嘴角,僅以兩人聽見的聲音貼著金色耳鬢「那就對我做點什麼吧⋯⋯。」然後在雨傘落地瞬間跌入寬大且安心的懷中。

 

 

在微弱燈光下仔細端倪那雙灰綠雙眸,Chris撫上Tom微涼的臉龐後將拇指指尖細細描繪出薄唇形狀。直到對方緩緩瞇起雙眼,纖長睫毛在眼下製造出陰影,金髮男人像是得到許可信號般輕輕覆上令他魂牽夢縈的唇瓣。溫柔而繾綣的親吻使呼吸逐漸化成喘息,摟緊腰間的力道隨著唇齒間深吻慢慢加重,不知何時被撬開的口舌纏繞激烈而瘋狂。

 

最後兩人默契對上彼此雙眼,舌尖的糾纏也因脫離而牽著細長銀絲。相仿身高使金髮男人輕易的將額頭靠在對方肩上,但一聲聲粗重喘息彷彿在壓抑著炎上的情慾。


——生理和心理亦是。

 

「別動。」被摟在懷裡的褐髮男人疑惑著試圖看向他,但Chris卻只是用低沈且帶沙啞嗓音緊抱著那人。直到察覺頂在自己大腿上的灼熱堅硬,Tom一方面覺得害羞但也忍不住揚起嘴角壞笑,將手指若有似無得撩過明顯撐起的褲檔,惹來對方發出咋舌警告。

 

片刻沈默後,金髮男人開了口「我不想傷害你,所以這樣就好。」依舊把臉埋在肩上像是在說服自己般的喃喃低語。Tom將雙臂環抱住精壯側腰,側過臉親吻他的耳尖「我也是男人,而且你不會傷害我的。」接著用同樣微挺的下身輕頂對方。Chris終於抬起頭直視眼前男人,他皺著金色眉眼苦笑著「你就算哭了我也不會停下來。」然後任由褐髮男人拉起自己衣角走向房間。

 

相互打鬧著替對方脱去濕透衣衫,當彼此赤裸上身相視,就像平常講著只有兩人間才懂的冷笑話般沒來由的大笑。「嘿!認真點。」ㄧ把抱起褐髮男人輕放在白色床榻上,襯托出他透著淡淡粉色的肌膚。Chris將身體撐在上方想起了不久前在拍攝途中差點親了對方的意外,不禁扯開嘴角笑出聲,因為那時的他竟然該死得沒發現自己對Tom那早已萌芽的情愫。


「在想什麼?」Tom將冰涼指腹滑過眼前揚起好看角度的唇型,隨後被金髮男人伸手握住且虔誠的輕吻上指節「在想你。」

 

——既然無法將時間緊握在掌心,那是否可以讓我許下願望?此刻因為你揮別了褪色清晨、迎來了玫瑰色的破曉,這次應該可以得到幸福吧?

 

 

從窗外打進臥室的陽光劃破一夜旖旎。晨跑習慣使然,所以生理時鐘準時得喚醒被緊抱在他人懷中的Tom。費盡周折終於從精壯手臂裡掙脫然後撈起長褲裡的手機,螢幕上顯示著還算早的五點半。試圖換個姿勢但酸軟腰間使他嘆了口氣後慶幸今日休假。


望著身旁熟睡的Chris,褐髮男人舉起了手機點開拍照模式,將對方的睡顏存入相簿裏後露出了滿意微笑。而就在正在確認是否需要多拍幾張角度的同時,卻沒有料到身後悄悄摟住自己的大掌。

 

被強拉回懷中之際手中物體亦被一併搶走,他緊張的想拿回來卻礙於體型差異被困在結實的胸膛間動彈不得。Chris瞇起剛睡醒畏光的碧藍雙眼點開了方才充斥著自己各式活動攝影的相片,被窩裡的手掌還不忘一邊吃著對方豆腐。「別看了!」Tom轉頭怒視著他,但那雙濕潤綠眸和泛紅臉頰對Chris並不構成威脅。


他把手機放置在枕頭邊,接著將Tom翻過身後再度抱緊「如果因為那個愚蠢賭注而再也看不到你真實的表情,我想我會恨死自己。」語畢後懷中那人將雙腿跨Chris身側,居高臨下的溫柔看著他「根本不需要什麼賭注,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輸了。」最後將唇輕輕覆蓋上。

 

Fin

评论 ( 6 )
热度 ( 116 )

© 藤田M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