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時掉落肉塊,請移步沖呀同ID搜尋。

【馬康】Beloved

配對:馬庫斯x康納
設定:和平結局後兩人交往前提,瑪麗蘇式甜餅內含OOC成分請小心食用。


是雨,混合著夜半微弱光線搖曳在底特律的夜晚。仿生人不需要沈靜的睡眠,身著洗白襯衫的前異常仿生獵人捧著一冊紙本書籍坐在諾大的落地窗邊——那是警局副隊長、也是他的搭檔漢克·安德森在仿生人平等協議內的私人居住權利通過後塞到自己行李中的,在此之前他總是嫌棄著現在電子書盛行而聞不到紙質書本泛黃的紙漿香味。


縱使政府替仿生人提供了特別住宅區,但老實說康納並不介意繼續維持夜晚在警局裡待命的狀態。關於這點那火爆脾氣的老警探可惱火的在對話中參雜幾句髒話表示強烈反對,於是他有了不需要穿著制服的休假日和只有簡單幾組基本傢俱的小型套房。


低鳴的門鈴聲響起劃破寂靜黑夜,康納撥了撥在潮濕空氣中總是無法乖乖聽話的微捲黑髮走向玄關,透過門板上的動態感應裝置可以清楚知道訪客身分,雖然這個時間點的拜訪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


「你怎麼過來了,馬庫斯?」

「抱歉,我應該先聯絡你的。」

——喵?


從仿生人首領濕透風衣中探出顆白色毛球,那是有著一雙和馬庫斯相同異色瞳孔的小貓,因淋雨而瑟瑟發抖著卻不忘睜大眼睛好奇的左顧右盼眼前陌生環境。


「總之就是和政府高層的聚會後發現了這個小傢伙。」他露出了抱歉的苦笑「諾斯怕貓所以我無法將牠帶回耶利哥,只好先過來你這邊想想辦法了。」

康納微歪著頭思考片刻後眨了眨眼不顧自己身上乾淨的白衫,逕自接過對方懷裡幼崽和手上貓咪專用的離乳製品「我先替牠泡牛奶,這段時間你先去洗個澡吧。」


黝黑皮膚的首領帶著微笑脫去鞋襪,眼看準備轉身前往廚房的警探,他伸手摟住對方細窄的腰肢後輕輕在微張紅唇上落下一吻「差點忘了這個,好久不見康納。」然後親暱的將吻再度印在戀人眼角處。


將全新的鍋具拆封後放置在電子式爐具加熱處,事實上他亦無法理解不需進食的仿生人住宅配套廚房用品的必要性,也幸好如此在腳邊磨蹭的白色小東西才不至於挨餓。


隨著電磁面板上的開關聲和浴室帶著熱氣的蓮蓬頭水聲同時繚繞在平時過於安靜的獨居住宅中,彷彿此時才有真正住著人的錯覺。


關起將剩餘牛奶送入冷藏的冰箱後身體輕靠人造石面的流理台側,康納伸出細長指腹覆蓋在方才得到一吻的唇上,記憶中久違的觸感熟悉卻又如此陌生。


126天又3小時28秒。


和馬庫斯確立關係之後選擇在革命結束那晚將自己全部給了他,但耶利哥後續發展和與政府的溝通協定讓這位革命領袖忙得不可開交,透過賽門他們傳來的訊息得知對方甚至為此曾幾度系統未適時休眠險些過熱當機。


而康納在忙碌的警局工作裡亦自願代表第三方Cyberlife在會議上提供相關資訊與文件,為此在偶爾擦身而過的議事處角落才可以得到短暫且難得的溫存,不過距離最後一次的見面卻已經是四個多月前。


牛奶沸騰的泡沫聲將警探思緒硬生拉回,他緊張的將手輕沾了鍋上白色液體放入口中——濃縮乳清蛋白,酪蛋白,脫脂奶粉,磷酸鈣,碳酸鈣⋯⋯溫度107度,望向客廳地毯上雙眼已瞇成一條線彷彿快睡著的小貓,盛裝在陶瓷碗裡心想看來還是得放涼了。


「康納,可以借我一套衣服嗎?」充滿迴音的聲線伴隨熱流從浴室門口逐漸靠近,細小水滴沿著馬庫斯好看的肌肉曲線消失在纏繞腰間的柔軟浴巾上。


RK200是卡姆斯基為了好友卡爾所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特製機型,就如同他所希冀般有著藝術品味與溫柔細膩的情感,接著來自Cyberlife的造物主再賦予他陽光般麥色肌膚和猶如神祇的金色瞳孔,這一切在那場開啟地獄入口的悲劇之前都顯得像是身處在伊甸園中純真而完美無暇。


好幾次難來不易的匆促獨處中總是忍不住將唇貼覆在那隻不屬於對方的蒼藍眼眸處。痛嗎?康納曾經下意識這麼問出口,即使他知道仿生人並沒有痛感。而馬庫斯只是牽起戀人掌心覆蓋在他胸口位置上,苦笑著道這裡曾經痛得我想就此死去。


『現在呢?』

『不痛了。』那時他將吻印上原在胸前處的指尖說『因為某個人出現後替我填補那個滿是傷痕的空洞。』


可是馬庫斯,為什麼我總在想起那句話時脈搏調節器彷彿瀕臨故障般不穩定?漸漸只能從電視上追隨被眾星拱月的你和得不到回應訊息的我是否還是太天真了,又或許那個人從來都不是在氣氛使然下自以為的自己。


「呃⋯你有輕便一點的服裝嗎?」異色瞳首領疑惑得看著警探一語不發的俐落打好頸間那條漆黑領帶,翻下領口稍稍整理完畢的康納向後方退了半步,打量半㫾後彷彿很滿意般露出一抹淺笑「很適合你。」


新版警用制服套在馬庫斯身上簡直再適合不過,他們雖身高相仿但與纖細的警用輔助型RK800比起來,結實體態更是凸顯了黑色襯衫上的剪裁設計。


「是這樣嗎?不過就是太合身以至於活動上有點困難,萬一弄壞就不太好了。」馬庫斯簡單抬起手臂露出彷彿要撐破布料似的肌肉線條,就在他將指節扣在領帶上方作勢要解開時,硬生撞入懷中的觸感和未曾有的主動擁抱讓耶利哥領袖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請你就先這樣穿著,拜託。」略為沙啞的嗓音埋沒於胸前,手臂在腰上逐漸加重的力道遺失了平日裡康納式沈穩自信。馬庫斯接著回抱住難得慌張的警探男友,另一手輕柔安撫那頭細軟捲髮一面低頭親吻頂上小小髮旋「嘿,怎麼了?」


雖然只有短短一剎那時間,馬庫斯並沒有漏看在對方額側由藍快速轉黃的LED燈。他太了解康納了,知道這個警用談判專家對於案件過於執著的一腔熱血;知道曾經的異常仿生獵人在親身經歷異常化後的迷惘恐懼,也知道RK800其實單純的像個天真孩子。但RK200選擇繼續裝作不知道,也不打算告訴對方自己其實為了來找他而偷偷翹掉了酒會。


「你覺得我適合這套制服的話,那我也去底特律警局應徵好了。」馬庫斯故作考慮的將下巴抵在戀人頭上,像是聽到關鍵字的康納頓時大力抬起頭眨著那雙亮晶晶雙眼「真的嗎?那⋯」期待的話語未落即隱沒在帶著佔有慾的擁吻中。


不同於方才安撫意味的淺嚐而止,這是帶著些微侵略性的唇齒碰撞。那人一遍遍的變幻角度不時輕咬對方紅潤的唇瓣,右手掌心順著白衫袖口將五指緊握住微涼的指尖相互連結。隨著皮膚表層退去的瞬間,馬庫斯撬開康納上排貝齒使靈活的舌間長驅直入,席捲一切理智的強勢深吻迫使警探過於靈敏的舌上探測器陷於過熱混亂狀態。


LED光圈在黃紅間劇烈轉動,馬庫斯這才意猶未盡的輕舔對方微張喘著氣的嘴角。片刻歇息後他帶著虧欠的眼神直視對方疑惑的眼神說「抱歉康納,你知道我無法拋下好不容易有起色的平權訴求,耶利哥需要我。」


——那我呢?


康納盡可能面無表情的吞下了這句他一直想對戀人說出口的話語,打從第一次從Cyberlife的白色機艙醒來之後,程序裡教導他凡事要以事件優先順序無法抵觸。馬庫斯帶領耶利哥在平等革命時犧牲許多同胞才有得來不易的對話機會,他不能、也無法因為一己私心要求他陪在自己身邊。


「沒關係的,馬庫斯。」他輕推了對方飽滿的胸膛拉出一點距離「我去拿更換的衣服給你⋯晤?」全身重心在語未畢時從親吻途中一直未切斷連結的手掌力道順勢跌落沙發上,雙腿以跪姿跨坐在馬庫斯大腿兩側「你沒有其他話想對我說嗎?康納。」


「我不懂你的意思。」身下那人將額頭抵在對方的,強迫眼神不自然飄移且無法直視自己的警探看著他「我想聽你的真心話。」


「真心話?」

「是的,例如我是不是讓你太寂寞了?這可不是好男友該有的行為。」

「我⋯我覺得你很好。」


褐膚領袖壞笑著貼近演技差勁的戀人耳畔低語「系統資料庫裏關於耶利哥演講影片的播放次數與好幾封未發送訊息,跟你的演技一樣騙不了人。」


聽聞對方如此赤裸的讀取自己,康納漲紅著臉強制斷開連結「這不公平,馬庫斯!」警探掙脫著想站起身,卻被對方ㄧ把壓制在柔軟的沙發上「為什麼不在訊息裡直接說你需要我呢?只要你說出口我就會趕來你身邊。」


「我不能這麼做。」康納將臉側過一邊說「眼下耶利哥腳步尚未站穩,你是屬於全部仿生人的精神支柱,而不是我。」脈搏調節器不穩定的異常感使他微皺起眉。


「或許大伙們需要耶利哥的首領,但馬庫斯這個人的心⋯可從來只屬於你一人。」RK200將唇從耳尖順著臉龐游移至唇角呢喃著「你呢康納,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嗎?。」


在微顫的雙手環抱住對方頸部時,窗外漸大的霎霎雨聲將他決定無視什麼優先順序,只為了順從自己任性一回的真心答覆吞食殆盡。但仿生人警探並不擔心,從馬庫斯溫柔的笑顏裡康納知道他完美的情人一定聽得清清楚楚。


「你說我這樣算不算襲警?」耶利哥領袖在解開前仿生人獵手襯衫最後一刻鈕扣時,故作認真的問道。


「但現在穿著制服的是你,警察先生。」

「那我可要逮捕你,康納。」


「罪名呢?」正牌警探歪著頭問道。

「這個嘛⋯」他故作輕浮樣的挑眉「你偷了我的心。」


康納咬著唇瓣用手臂遮起自己羞飭而泛紅臉龐,卻藏不住終於露出今晚第一個笑容的嘴角「... 我會去舉發你的,馬庫斯。」




Fin?
有後續番外肉,但請不要期待XD

评论 ( 2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田Mila | Powered by LOFTER